有關學校暑期活動最新安排

2020-08-10

由於疫情持續,本校原定的暑期活動有以下最新安排,敬請家長留意。

  1. 17 - 27 / 08 / 2020 舉行的中一新生啟航活動(包括:英文班,學習風格工作坊、體育校隊及管樂體驗 )將會取消,中一新生無需回校。

  2. 24 / 08 / 2020上午 9 時至中午 12 時正到校領取已訂購之校服,若當天未能領取,供應商會稍後聯絡家長到門市領取。

  3. 24 / 08 / 2020 到校領取已訂購教科書,家長請按以下時段回校:

    09:00-12:00

    10:00-11:00

    11:00-12:00

    12:00-13:00

    13:00-14:00

    中一

    中二

    中三

    中四

    中五及中六

    若當天未能領取,供應商會稍後聯絡家長到門市領取。

  4. 28 / 08 / 2020 舉行的中一新生輔導日,將改於網上以 Zoom Meeting 形式進行,連結稍後公布。

  5. 中四及中五的暑期補課將改以 Zoom Meeting 形式進行,日期及時間不變,老師會於稍後發放連結及密碼予相關同學。

  6. 仍未領取 2019 - 2020 成績表、暑期功課、退午飯支票(升中二及中三同學)及私人物品的同學,學校會於稍後通知有關安排。

  7. 2020 - 2021 學年之開學安排,仍在商討中,請家長及同學留意學校網頁及家長Apps之公布。

  8. 假若九月份仍需以網上形式授課,請家長確保 貴子弟準時出席課堂及繳交課業。缺席課堂將作曠課論,欠交功課則會影響平時分,兩者均會影響學生的成績及升班資格,請家長及同學特別留意。

  9. 如同學於網上學習遇到任何困難,請與班主任聯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