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農曆新年假期延長安排

2020-02-25

各位家長:

有關農曆新年假期延長安排

教育局已宣布因應疫情,所有中小學農曆新年假期延長至最早 4 月 20 日(一) 復課,由現在至 4 月 20 日復課期間舉辦的活動或補課皆會取消,煩請家長留意。亦請 貴家長多留意子女個人衞生及健康狀況,並鼓勵子女適時溫習,適時運動,保持健康生活。我們也在此呼籲家長妥善照顧子女,加倍注意環境及個人衞生,避免讓子女到人多擠迫的地方,外出活動或復課後上學應配戴口罩,減少感染疾病的風險。

家長須密切留意子女的健康狀況,如有不適,請及時就診。稍後也請家長填寫「學生健康申報表」,以便校方了解學生的健康情況。

由今天至 4 月 17 日期間,學校將保持校舍開放,開放時間為上午 8:30 至下午 3:30;學校亦會透過網上平台讓學生在家中學習,將持續透過 eClass 內聯網及「eClass Parent App 應用程式」公布。 復課後,為了方便量度體溫,校舍將會延至 7:45 開放,而課外活動亦會暫時停止,直至另行通知。

由於延續停課的關係,下列有關事項的最新安排如下:

1. 原訂於 3 月 1 日舉行的家長日將會延期,確定日期稍後公布;

2. 中六級畢業考試將會取消,試卷稍後將透過 eClass 發放;

3. 下學期統一測驗( 3 月 26 至 31 日)將會取消;

4. 「學生津貼(2019/20 學年)」($3 500) 相關通告及申請表格可於辦工時間(08:00 - 16:30)到本校校務處領取,或於教育局自行下載,並於 3 月 4 日(星期三)前 填妥交回。

5. 由於疫情影響,復課一再延期,下學期的校曆表或需要改動,學校可能縮短七月暑假,暫未確定暑假安排,請家長安排假期活動時留意,但一切有待復課後及教育局有進一步指示才可落實和通知各位。

 

東華三院邱金元中學

最後更新: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五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