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6日-20日 學生輔導組主題周「同心.同行.Cheer For You」

2020-01-06

本學年輔導周已於12月16至20日舉行,主題為「同心.同行.Cheer For You」。透過各式活動,老師與同學彼此勉勵,同心抗逆,並將正面訊息感染別人,面對各種挑戰!輔導周當中活動包括:

17/12及19/12 – Cheer Live Music Show 午間打氣音樂會

師生以歌聲鼓勵同學,分享積極人生的訊息,正能量音樂遍滿校園,滿載融洽的氣氛。

 

16/12及20/12 – 午間攤位(與學生會合辦)

攤位包括放空打氣站、擊走我不快及走出困境的方法,透過攤位遊戲,同學體驗不同舒緩情緒的方法,找合適的方法疏導及解決困境。

 

18/12 – Cheer Café (與英文科合辦)

同學於英文早讀學習英文的日常打氣句子,同學學以致用,在午膳的為Cheer Café時段,以英文撰寫打氣咭並製作小手作,為校園添置掛飾,增添正向文化。